土官员称从黎撤维和人员与土飞行员遭绑架无关

2013年08月11日18:23  新华网

  新华网安卡拉8月11日电(记者郑金发 李铭) 土耳其外交官11日在安卡拉说,土耳其决定将撤出在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(联黎部队)的地面人员与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两名飞行员遭绑架毫无关系。

  土耳其外交官说,土耳其是在7月作出这一决定的,同月获得联合国有关方面的同意,“撤军与土耳其两名飞行员遭(黎巴嫩武装分子)绑架没有任何关系”。

  联黎部队发言人安德烈·特内蒂9日宣布,土耳其政府决定于今年9月第一周撤出在联黎部队的工程建筑连,但仍保留其在联黎部队海军的人员。特内蒂没有透露土耳其撤出其联黎部队地面人员的原因。

  据悉,土耳其工程建筑连于2006年10月开始加入联黎部队,主要负责联黎部队任务区的道路、房屋和基础设施建设。

 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,土耳其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9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遭武装分子绑架。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绑架事件。

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阿富汗中国人遭袭事件确认3人遇难
  • 体育亚锦赛-王治郅33分关键球男篮将争第5
  • 娱乐韩星李秉宪李珉廷大婚甜蜜互吻 群星道贺
  • 财经多家银行上调中长期存款利率揽储
  • 科技金正恩视察阿里郎手机工厂:要求触屏敏感
  • 博客"打飞机"被刑拘获国家赔偿是社会的进步
  • 读书中共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子们(组图)
  • 教育高价“学区房”折射教育之痛